发表时间:04-07 16:08

深圳市国资资产证券化率超过50%

从深圳市国资委获悉,深圳市国资系统积极推进国有企业深化改革,在规范资本运作等方面进行有益探索,目前深圳国资资产证券化率已突破50%。深圳市国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,下一步将积极实施基金群战略、借助多层次资本市场、积极开展“走出去”并购重组,推动国企并购重组做大做强。

(via:新华)

标签:资本运作,资本,资产,负责人,规范,系统,深圳市,深圳,有益,方面,战略,并购重组,市场,多层次,基金,国资委,国资,国有企业,国企,做大做强